数据上报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到聊城莘县开展工作调研

2023-04-28 00:00 浏览 2171

       4月27日,省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一行赴聊城莘县开展“如康家园项目”调研活动。聊城市残联副理事长候宪江、莘县残联副理事长胡留居、省基金会理事楚玉刚等参加座谈调研。

1.jpg

       杨忠民一行首先到莘县如康家园“山东菜娃·残疾人之家”实地观摩了残疾人培训、手工制作、电商平台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残疾人之家”建设质效、活动开展、经费投入、募捐资金管理与使用等情况。杨忠民理事长对“山东菜娃”如康家园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2.jpg

       随后,走访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单位—聊城市莘县“守信农业集团”,应邀出席了聊城市首展蔬菜博览会,现场参观了楚玉刚董事长布展的展位,也对楚玉刚理事长期热心社会公益并积极配合基金会工作的模范行为表示感谢。省、市还就如何加强募捐资金的监管工作、规范资金使用、充分发挥募捐资金的社会效益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省基金会秘书长付存举、办公室主任梁照青及聊城市、县残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