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报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4-03-28 13:50 浏览 658

       3月28日,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秘书长付存举代表基金会秘书处作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在发言中就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对如何完成2024年任务、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省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理事长张承雨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召开及时,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凝心聚力,加油鼓劲。既是一次总结经验再出发的“诸葛亮会”,也是一次明确新任务、新举措的部署会,更是一次强化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动员会。会议开的很圆满、很成功,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2.jpg

       会议就理事会如何发挥好自身作用进行强调,一是在参与决策方面发挥监督和参谋助手作用。省基金会的理事、监事都是各个领域的行家里手和社会精英,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对理事会的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多提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在履行职责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基金会的健康发展把好关、定好向,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在动员社会力量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充分发挥自身社会影响力和创造力,把自身发展和理事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各方力量,聚集更多资源,大力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构建强强联合的慈善大舞台,合力推动和形成良好的“向上向善、人人公益”社会氛围。三是在推进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认清自身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慈善工作中来,在扶残助残方面当好“领头雁”,共同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对全省残疾人福利事业、社会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乃至全社会的贡献率,进一步彰显作为新时代“基金会”的社会功能和“基金人”的社会价值,把全省残疾人慈善事业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其他事项。省基金会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监事、名誉理事出席会议,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