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报

“集善助视·福泽万家”公益项目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2024-03-07 17:19 浏览 1390

       3月7日,“集善助视·福泽万家”公益救助项目座谈会在济南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潍坊市残联理事长候法强、正大光明集团总院长孙先勇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省基金会秘书长付存举主持。

1.jpg

       会上,省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玲就该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汇报;正大光明眼科总院长孙先勇就2024年的捐赠计划进行申述;鉴于正大光明眼科医院在残疾人慈善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根据《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鸣谢制度》相关规定,省基金会决定授予该院总院长孙先勇同志“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称号,由杨忠民理事长为其颁发聘书;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2.jpg

       杨忠民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孙先勇总院长荣膺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表示祝贺,对潍坊市残联及光明正大眼科医院对残疾人慈善事业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当好尖兵,以典带面。二是继续抓好规范管理。要围绕前期执行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特别是资金使用方面,锚定重点,抓实抓细,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健康发展。三是密切合作,上下联动。共同推进2024年网络募捐工作取得新业绩,努力打造成扶残助残“潍坊模式”新品牌。

       潍坊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马海云,省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梁照青,正大光明眼科集团工会主席邱璐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