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报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3年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召开

2024-02-21 10:15 浏览 1962

       2月20日,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3年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了个人及各部(室)工作汇报;秘书长付存举受秘书处委托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张承雨宣读考核结果及《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省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邢洪锐、省残联权教部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杨爱荣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理事长杨忠民主持会议。

1.jpg

       杨忠民同志在进行年度工作点评时指出,一年来,省基金会募捐工作取得新突破;班子自身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内部治理及规范化管理取得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残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级残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同志的团结奋斗。希望大家在成绩面前找差距,按照省残联2024年总体要求树立新目标,加大新举措,力求新突破,赢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5周年献礼。

2.jpg

       邢洪锐同志首先代表省残联党组对2023年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基金会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坚强的领导班子,也离不开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基金会工作是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要在自身建设上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在制度落实、资金使用、人员管理上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三是在职能作用发挥上进一步彰显基金会的工作潜力和不可替代性。紧紧围绕省残联党组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规划并实施更多的残疾人公益项目,为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3.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