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报

“集善赋能·点亮星光”项目第二期在济南启动

2024-01-19 15:30 浏览 2626

       1月19日上午,山东省“集善赋能·点亮星光”项目第二期在济南启动。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付存举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省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玲主持。

IMG_7814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李鹏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期中总结;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耀介绍项目第二期实施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公益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IMG_7881_副本.jpg

       会议指出,“集善赋能·点亮星光”孤独症公益项目捐赠总金额2000万元,自2023年5月启动至今共对省内9地市211家残联定点康复机构的1017名康复师进行VB-MAPP技能培训,收到良好社会效益。各市残联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共同把这一惠残项目做实做好,努力打造成扶残助残的品牌项目。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威海、日照、临沂市残联项目负责人及培训机构代表,省基金会、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其他资讯